梦的起点

第五名

        诸天万界突然间出现一天幕上有行小字。大家好我是诸天万界盘点作者玉霞。

        引言:【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后商周。五霸七雄闹春秋,秦汉兴亡过手。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前人土地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今天盘点诸天五大帝王。

        第五名汉太祖高帝刘邦。

        他是第一名布衣天子,他是华夏大一统王朝唯二的布衣天子,后人评价得国之正唯汉与明。三年灭秦,四年灭楚,七年平定天下。其统一速度之快只有唐朝与之并肩,而汉唐也亦是华夏王朝之冠。华夏王朝之冠有人说是汉有人说唐。唐朝上限极高和汉朝一样建立在废墟之上。然唐朝却有一个文治武功历代帝王第一人被各族尊于天可汗的男人干了汉朝四代人的活,所以唐朝建立之初便以绝代霸者之姿威压四方诸夷。后人再接再厉于百年后创造了华夏第一盛世开元盛世却也盛极而衰,安史之乱后国都六陷天子九迁。可以说唐朝前期有多强,后期就有多憋屈。藩镇割据天子受制于家奴宦官被太监随意废立杀害。这是唐朝最减分的。相比于汉朝上限虽无唐朝高,然下限比唐朝高呀。这是汉唐粉吵的最激烈的话。可不管汉朝粉怎么狡辩汉朝上限没唐高是事实。汉朝输的不是唐朝而是输给那个男人。输给那个男人不掉人。那个人是天生的帝王命,不论那个帝王跟他比综合能力不是联瞧不起谁在座个位都是渣渣。

       李世民看到华夏第一开元盛世来不级高兴,看到后面国都六限天子九迁都不知道说什么妈了。

       汉朝的人:“好狂妄的语气历代帝王文治武功第一人,一个人干我们汉朝四代人的活等盘点到那个人的时候我们到要看看那个人有何资格称历代帝王文治武功第一人。

        朱棣:“你们别不服那个人确实有资格称历代帝王文治武功第一人毕竟是唯一一个以开国第一功臣加皇子身份逼大一统开国皇帝盛年退位的人。” 

        唐朝以前的人:“好牛逼,竟然能逼大一统开国皇帝盛年退位?毕竟在这些人心中大一统开国皇帝应该是很厉害,就算被逼退位也应该是这位开国皇帝病的下不来床的时候而不是正值盛年被儿子逼退位。大一统开国皇帝那个是简单的?”

        唐朝人:“我们家太宗陛下就是这么牛逼不服憋着。”

        言归正传再来说刘邦,刘邦是天生的政治家,有人说刘邦打仗不行可刘邦军事才在那个时代也只低于项羽和韩信。再说刘邦政治手腕绝对是最顶级的,比起项羽这个只会打仗,不懂政治的匹夫之勇简直是降维打击。像项羽这样只会打仗不懂政治,不会用人之术的匹夫之勇的注定会败给刘邦这个最顶级的政治家。或早或晚的问题。‘

       有人说他刻薄寡恩滥杀功臣,可他杀的都是异姓王,这些裂土分疆的异性王不除汉朝就是另一个周朝。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