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起点

亡国之君群像牵丝戏

瑶台倾,奢淫无度

君主戻,生民痴苦

时日曷丧忤

兵戈倒,恨之入骨

鸣条战,众亲叛身旁(夏桀,癸)

评论:“夏桀应该是最早的暴君了。”

夏启:“什么寡人的大夏亡了?”

酒池肉林下歌舞

自焚于穷途末路(商纣王,子受)

评论:“纣王自焚鹿台应该是最早的君王死社稷了。纣王可是最后一个人皇是反神先锋,三皇本是平等的自周武王开始降级为天子。姬发小人搞偷袭。而且纣王还解放了奴隶。”

周武王:“三皇五帝都是天子就纣王特殊是吧?寡人发兵提前两三年召告天下你们管这叫偷袭?他若真解放奴隶牧野之战七十万奴隶倒丈,那些奴隶都是傻子是吧?”

评论:“有网友说纣王因为不信神,用女人当官,不用亲戚所以被反是真的吗?”

评论:“你别听这些谣言,现在对纣王的了解一部分是周朝记得,一部分是挖出来的甲骨文。他们不信周朝的记载,说是胜利者摸黑。可甲骨文本身就是占卜用的。如果不信神又何必占卜。那些史盲都是地摊小说看多了。”

评论:“那些说纣王是最后一个人皇的都是武庚纪看多了。”

点烽火戏诸候

骊山下孤立无助(周幽王,姬宫涅)

评论:“这里澄清一个谣言烽火戏诸侯是假的,已经被清华竹简打假了。”

性残酷,操戈向手足

偏听不分马鹿

评论:“哈哈指鹿为马。”

苍生苦秦已久

方惊觉,天下大势尽去(秦二世,胡亥)

评论:“债台高筑的周赧王就这么没排面一句话都没有。”

秦始皇:“什么我大秦亡了?为什么是胡亥继位扶苏呢?”

评论:“我子婴不也一样没排面,七世余烈终化水。”

评论:“子婴只是秦王不是皇帝,就像后人只承认隋炀帝是亡国之君一样,同样秦朝亡国之君也只承认胡亥。”

胡亥狡辩:“父皇你看儿臣虽败了国,可亡国之君是子婴呀!”

子婴:“胡亥你这昏君还敢狡辩,如果不是你留下的烂摊子太大,以我的英明又怎么会回天无力。”

评论:“胡亥:父皇你灭六国,第七国就让孩儿替你灭吧!”

评论:“问集齐七颗龙珠召唤出什么,答案:胡亥。”

评论:“呜呜呜我的大秦帝国七代明君召唤出胡亥这个败家子。”

秦始皇虽知胡亥继位-定是用了不正常手段,但骨肉相残本就是帝王之家的正常手段,如果胡亥坐稳皇位秦始皇并不觉得有什么。秦始皇生气的是胡亥竟然竟然坐不稳皇位,不但坐不稳皇位还让大秦亡国了,让自己无颜见祖宗。无气可出的始皇只能让人疯狂鞭打胡亥出气。

评论:“胡亥真的狠兄弟姐妹让他杀完了,和武则天一样是皇室清理大师。一个胡亥一个项羽让赢秦王室绝脉。”

评论:“何直兄弟姐妹,百官从丞相开始挨个砍遍。有那些文臣武将在,秦朝说不定还能多称几年。”

有的官员原本想假装替胡亥求情,结果看到这条评论一时不知道是求情好了,还是不求情好了。

李斯生死请看隐藏性结局。






评论(25)

热度(4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